波音特原廠鋰電池芯更換服務(DF-188、DF-118,需先將主機寄回本公司) 


波音特原廠專用鋰電池組,約需一天的時間可完成更換與檢測,歡迎先來電洽詢,客戶需先將主機自行寄回本公司,確認後再下單!


$690
庫存狀況 現貨


原廠電池芯更換服務說明:

本服務含原廠檢測與電壓調整服務,約一天可完成全新電池更換與基本檢測,極不建議客人自行更換,自行更換容易出現其他問題,且極容易縮短電池壽命,請先將主機自行寄回本公司,確認後再下單,如有疑問歡迎先來電洽詢
本賣場限DF-188、DF-118、DF-101等機型。
 

關於電池故障與老化......

如果您的波音特主機已使用多年,充飽電後燈號很容易掉到紅燈或不太正常,這類情況極有可能是電池老化,或是待機時間比以往減少許多,那就需要更換鋰電池了。
萬一您才使用一年左右或不到一年,但曾經有好幾個月沒充電或一段長時間忘記充電(例如寒暑假期間),或者忘記關機擱置數個月都沒理它,那就可能是電池"過度放電",這屬人為疏忽,也是要更換鋰電池了。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