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音特DF-158粉筆套x10支(自強牌,三井牌,粉筆夾,粗粉筆) 


波音特粉筆套DF-158商品特色:
◆重量僅24克超輕便,長期使用無負擔

◆採實心鋁棒經精密NC車床加工製造
◆五爪片每片的寬度及厚度精準均勻分配、尺寸相同
◆專業教師上課必備小工具
◆台灣生產製造,品質有保障
◆特別注意:請仔細核對您的粉筆直徑,如果是細粉筆請至《另一賣場DF-160》訂購!


$1,870
庫存狀況 現貨


店長推薦:

波音特鋁製粉筆套經過五爪型改良設計後之製程複雜、成本增加許多,全部零件保證台灣組裝製造,採實心鋁棒經精密NC車床加工製造,尤其五爪片每片的寬度及厚度精準均勻分配尺寸相同。又因五爪片張開及收縮為圓型,五爪片才能均勻緊密貼緊粉筆,夾住粉筆後穩固不搖晃,而五爪片厚度加厚也能長期使用較不易變形。

DF-158粉筆套適用粉筆直徑:1.05 ~ 1.2公分 


使用方法:
1.由上方白色塑膠頭施力按下,下方五爪片就會張開,同時將粉筆較細的一端朝內放入即可使用。
2.使用方法類似自動鉛筆一樣,按壓鬆開五爪片即可調整粉筆伸縮自如。
3.避免蓄意撥弄五爪片以免變形,也可能導致伸縮不順暢、夾不緊。

波音特Point品牌簡介:

波音特Point原廠創立於南台灣已超過四十年,波音特系列教學麥克風、電動板擦機上市也有二十年了,工廠累績數十年的經驗,堅持研發高安全性、高耐用度的產品,並且秉持專業熱忱的服務態度,不斷吸取客戶的回饋與建議,努力為各機關團體、學校教師以及導覽解說人員提供優質的教學用品。波音特全系列產品皆為台灣設計製造,不論是產品的零件、材料,工廠品管、生產流程,皆經過不斷的測試改進以維持產品的高穩定度,也才能累績極佳的口碑。我們的產品更已取得台灣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專利,以及標準檢驗局安全標章BSMI字號,波音特Point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!
・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認證,BSMI證號:R74093
・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專利字號:M254811


2017年波音特推出新款DF-568迷你教學麥克風,白色渾圓造型小巧可愛,15瓦功率並擁有不易干擾、音量大、音質不失真、待機時間長等特性,波音特系列教學擴音機採用「全新」高品質鋰電池,搭配專利電量控制系統,使主機擁有超高耐用度。經典機種DF-818音量大、不尖銳,音質清晰不失真,累積超過二十年無數使用者的好評,品質絕對經得起考驗!
波音特系列教學擴音機已投保富邦產物產品責任險3000萬元,消費者權益更有保障!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